资讯

重型叉车制造商泰勒推出带舒适转向的新型 Clear-Vu 驾驶室

原创 2022-09-26 11:11 DDing 来源:中叉网
美国泰勒机械厂(Taylor Machine Works, Inc )

最近,美国泰勒机械厂有限公司(Taylor Machine Works, Inc. )宣布在其整个 X 系列重型叉车系列中推出新的 CLEAR-VU 操作站。泰勒的DREAM驾驶室久经考验,这种创新的配置从根本上改变了操作员对其日常工作和周围环境的看法和体验。这种新的操作台最显著的特点是直观的COMFORT STEER迷你轮,它安装在扶手上,用左手控制。它取代了传统的方向盘和立柱,后者被完全移除。从驾驶室内部来看,操作员的视野向前,从底部到驾驶室顶部都是透明的。

带舒适转向的 Clear-Vu DREAM 驾驶室

改善操作员的姿势是新的CLEAR-VU操作员站的一个关键好处。以前在仪表盘上的所有功能现在都在操作员的指尖上。COMFORT STEER迷你轮由左手驱动,而操纵杆控制台、TICS(泰勒集成控制系统)显示器和所有其他机器控制装置都安装在右侧扶手上。这种放松的姿势提高了操作员的手臂、肘部、肩部和颈部的舒适度。更加高效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周期是改善操作员定位和舒适度的一个值得注意的好处。

安装在扶手上的迷你轮对泰勒来说不是一个新概念。十多年来,泰勒100,000磅的原木堆垛机已经配备了(作为标准)液压驱动版本的迷你轮。新的COMFORT STEER迷你轮利用线控转向技术与传统的液压技术相结合,在满足所有适用的安全要求的同时,提供耐用性。泰勒机械厂的首席运营官Robert Taylor表示:"这个新的COMFORT STEER系统标志着我们的叉车在未来的操作方式上发生了重大转变。虽然我们的DREAM驾驶室中的传统转向柱设置将继续提供和使用,但新的CLEAR-VU操作员站的巨大好处将迅速促进我们支持的所有物料搬运行业的采用" 。

泰勒产品经理,斯宾塞·波普( Spencer Pope )说:”客户接受度超出了所有预期。操作员立即对 CLEAR-VU 整体设计的开放性和舒适性做出积极响应。“

带有 COMFORT STEER 的新型 Taylor CLEAR-VU 操作站已在美国各地的重型循环工业场所进行了审查。电子线控转向系统监控行驶速度并立即调整微型车轮的灵敏度,使操作员在任何速度下都能平稳控制。波普补充说:“客户的接受度超出了所有预期。操作员对 CLEAR-VU 整体设计的开放性和舒适性立即做出了积极响应,并分享了 COMFORT STEER 微型车轮的操作直观性和易用性”

泰勒机械厂有限公司是一个第三代和第四代家族企业,正在庆祝其经营的第95年。泰勒公司设计、制造和支持重型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起重能力从4,000磅到125,000磅。他们有三十多个直接的全面服务设施和一百多个经销商地点(以及强大的国际业务),服务于多个行业,包括钢铁、木制品、港口、联运、混凝土、石油和天然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