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迎二十大 庆祝国庆节 | 火炬能源公司拔河比赛精彩来袭

转载 2022-09-29 09:27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9月24日,火炬能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3支男子代表队和8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怀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玉柱,副总经理孙俊杰,总会计师吴雷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开幕式上,王怀宇代表火炬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前三季度,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多重困难挑战,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奋斗、克难奋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拔河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希望参赛的21支代表队能够赛出友谊、赛出担当、赛出干劲,凝心聚力、拔出精彩,以健康的体魄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玉柱在讲话中指出,拔河比赛体现了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一起往前走的精神,2022年前三季度,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火炬能源公司广大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营运行成绩超出预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一起往前走的劲头、心往一处想的精神,拼出火炬人2022年度的风采。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运动员、裁判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场观众也是摩拳擦掌、翘首期盼。一声哨响,场上队员双腿下蹲、双手拉绳、咬紧牙关、紧皱眉头,竭尽全力与对手相持,场下的拉拉队员喊着响亮、整齐的号子为队员加油。一番拼搏过后,胜利的队伍欢呼雀跃,失败的队伍则互相鼓励、继续加油,充分展示了火炬人“不畏困难、团结一心、敢于拼搏、不甘示弱”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牵引电池制造部一队卫冕男子组冠军,机电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亚军;塑胶公司代表队卫冕女子组冠军,党群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