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柳工叉车新品亮相莫斯科"CeMAT Russia 2022"展

转载 2022-09-29 09:40 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22日,一年一度的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最高级别展会"CeMAT Russia 2022"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Crocus Expo举行,该次也是疫情后俄罗斯逐步放宽隔离制度后展会恢复到疫情前的举办规模,此次展会吸引超过来自10个国家137家企业超过共100台设备参展。

在柳工俄罗斯子公司及柳工叉车莫斯科地区经销商OM的支持下,柳工叉车携12台设备参展,包括1台屹立于展会大厅入场口的新款C系列四支点电叉、展台机型包括C系列三支点窄弯道电叉全越野叉车仓储前移车等新品亮相。

柳工展台位于2号展厅入口处主要展位,展会开幕当天迎来众多行业客户驻足参观,特别是针对C系列三支点电叉CLGA18-T、全越野叉车CLG2030H-R、仓储前移车CLG2R020-SM等新款车型沿袭柳工深厚的设计基础,智能、韧性、牢固和集成控制于一身,标榜行业前列典范。

特别是新款全越野叉车CLG2030H-R更是以强悍设计满足崎岖路面作业工况的物料搬运印证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机械属性。

展台的11台叉车及仓储设备高光亮相连连引来众多观众参观及试乘,经销商现场销售接待人员针对观众相关问题都进行耐心解答,让现场观众更加深对柳工叉车产品线的了解。

伴随后疫情经济复苏及中俄双边贸易往来的提升,2022年1-8月中俄贸易额增长31.4%,达到1170亿美元。在此基础上,俄罗斯叉车市场容量同比大幅增长,2022年1-8月柳工叉车泛俄语区国家市场同比销量增长超一倍,同时增加数家新市场正式代理渠道。

展会的亮相举行不仅是柳工产品贴近客户的展现,更是柳工整体创新实力的展现,在满足客户需求及倾听客户心声的原则上,柳工与经销商持续为客户提供至微产品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