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电池芜湖公司,“双喜”临门!

转载 2022-09-30 09:42 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最近,天能旗下的芜湖公司“双喜临门”,被评为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以及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目前,天能旗下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增至5家。

今年是“八五”天能攻坚之年,也是天能深化变革创新的关键时期。芜湖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认真落实“九个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在原有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基础上,加快推进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经营管理稳中快进,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主打产品动力蓄电池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安徽省重点新产品、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等,呈现出蓬勃发展势头。

天能拥有浙、苏、皖、豫、黔、鲁、赣七省建设十六大生产基地,同时积极培育层次高、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科研人才队伍,探索燃料电池、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等新型电池技术研发创新,截至今年6月30日,拥有各项专利4200多件,获得中国专利奖10项,上榜国家绿色制造名单42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