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勒KSD系列发动机再折桂!

转载 2022-10-09 09:55 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9月 – KSD系列发动机斩获又一重量级奖项 —— 2022 Diesel Progress 峰会175马力以下年度最佳发动机奖。KSD系列此前已入围该奖项的最终名单。上周二晚,在由KHL和Diesel Progress杂志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联合举办的峰会闭幕式上,科勒KSD系列发动机获得了该奖项。该奖项是为了褒奖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技术领域取得的卓越表现和成就。

在175马力以下公路或非公路商用车以及固定设备和船用的新型柴油、天然气或替代燃料发动机类别的评审标准中,评委对发动机在设计、排放、遥测/连接性、控制技术、封装、物联网系统以及维护便利性和所有权等方面的创新进行了考量。

“评委会成员们表示,在评定奖项归属的过程中,虽然KSD系列发动机具有的卓越性能和前所未有的功率密度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但让他们做出最终决定的却是科勒为确保发动机在使用现场能够轻松高效地进行维修和保养所采取的各项措施,这些措施令他们印象深刻”Diesel Progress编辑部副总裁Mike Brezonick说,“感谢所有提交提名的公司和个人。我们认为,行业中发生的事没有得到足够认可,而你们帮助我们改变了这一点,即使只是很小的改变。”

“2022年年度最佳发动机奖是对KSD系列发动机团队的杰出工作的表彰,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25马力范围内的最佳发动机。安装了KSD系列发动机的紧凑型设备,在机器性能、生产能力、响应率上都获得了改善,同时总拥有成本较低。科勒凭借KSD系列发动机的电子功能和控制装置引领了市场发展前沿,直至今日,这些功能和控制装置只在较大的发动机上才有配置。KSD系列发动机在市场现有发动机的基础上实现了变革性的改进。KSD系列带来了发动机集成度的提高、机器性能的优化和较长的服务周期,这些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都十分重要。KSD系列是全新的世界一流发动机,为要求苛刻的全球市场和客户而设计,我们为该系列产品感到自豪”。科勒发动机总裁Vincenzo Perrone表示。

今年的峰会涵盖了在建筑、农业、采矿、林业和海洋领域使用的非公路机械,以及公路商用车,特别关注由排放法规修订和混合动力、电气化和其他技术的进步推动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上的巨大变化。会议时间为一天。科勒发动机总裁Vincenzo Perrone发表了主旨演讲,阐述了其对于在这种纷繁变化的环境下内燃机未来发展的看法。

Perrone在演讲中表示:“作为公司,我们面对这实实在在的现实状况,我们正在朝着逐步去碳化的方向行动。如今,包括如混合动力、电动、氢气、燃料电池和替代燃料在内的各项新技术频频亮相。在围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所做的各项工作的推动下,新兴技术的发展将对行业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中一些技术甚至可以在某些应用领域中取代内燃机。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将内燃机技术弃之不用,而是必须进行改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