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洋马在2022年宝马展上推出碳中性电气化战略

原创 2022-10-11 10:02 DDing 来源:中叉网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和工业机械供应商洋马在全球最大的建筑设备展--德国Bauma 2022展会(10月24日-10月30日 )上介绍了其非公路车辆和设备的电气化战略。洋马(展位号A4.425)将展示其非道路产品系列、对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承诺以及工业设备的未来愿景,包括以下亮点:

●电子动力系统的电气化战略

● 电动设备示范机

●洋马/ELEO模块化、高密度电池系统

●延长TN系列发动机的5年保修期

●非公路OEM设备的电动动力系统的一体化系统集成商

洋马将建立自己作为智能电气化动力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系统集成商,以满足各个OEM的具体应用需求。作为系统集成商,洋马将实施电子动力系统的系统工程、设计和制造,同时还提供控制开发、系统评估、采购、制造和质量保证。随着洋马向先进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公司仍然坚持其核心价值,即耐用性、可靠性、质量和稳健性,同时承诺成为客户可靠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这是公司110多年来一直奉行的价值观。

洋马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陶友久先生:“随着洋马着眼于迎接下个世纪的挑战,我们的转型将包括采用替代燃料技术的新产品。在这一战略中,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经销商和OEM合作伙伴一起,建立更强大的关系,用新能源技术创造更大的客户价值。我们将努力支持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他们的环境和性能目标。”

电动解决方案

在2022年宝马展上,洋马将展出一辆电动示范车,展示该公司系统集成商技术的实际应用。该电动挖掘机由高效的电力驱动和具有快速充电能力的48伏电池驱动,是一台安静的零排放机器,旨在满足最严格的排放限制。该机器是洋马系统集成商应用技术的一个例子,将动力和控制系统与先进的应用管理集成在一个多功能和易于使用的机器中。

ELEO - 模块化电池系统收购

对于实现我们必须克服的紧迫的环境挑战,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洋马收购了电池技术公司ELEO,一个快速增长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池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提高洋马的电气化动力系统能力,为非道路应用提供多功能的定制解决方案。ELEO正在建设一个新的电池生产厂,将其电池年产量提高10倍,达到500MWh - 相当于大约10,000个电池组。

洋马越野车5年保修基准支持可持续性目标

新的5年保修期(或5000小时)的推出进一步增强了可持续性,并在向碳中性动力解决方案转型期间延长了当前阵容的清洁柴油解决方案的所有权。这一延长保修期是免费的,对在欧洲销售并在欧洲境内运行的TN系列发动机有效。

洋马欧洲公司工业部总监Carlo Giudici说:“洋马率先为越野车提供免费的5年保修,树立了新的基准。它强调了我们发动机的强大质量和可靠性,是为客户提供无问题、可持续的所有权和更高转售价值的又一重要步。”

从为客户和行业开发新能源,到努力实现 "可持续的未来 "和总部及设施的零排放,洋马正在开展一系列活动,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该公司已经在不同的业务领域开展了多个新能源项目,包括氢动力热电联产、氢燃料船用发动机研究、生物气体热电联产、天然气双燃料动力解决方案、燃料电池船用技术、智能农业以及资源回收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