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康姆比将在Bauma 2022展示新品

原创 2022-10-12 10:04 DDing 来源:中叉网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公司

如果你想确保安全、节省空间和高效地搬运大型和笨重的货物,爱尔兰制造商Combilift(康姆比)可以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广泛的创新型号,出口到85个国家,并以其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和所有天气条件下的坚固耐用的操作而闻名。

康姆比将在Bauma展上展出其部分产品,这些产品的起重能力从1吨到100多吨不等。今年的展品重点将放在一些 "重量级 "的展品上。其中包括Combi-SC跨座式起重机和Combi-MG移动式门式起重机,它们可以轻松提升和运输生产设施和仓库中最极端的负载。

与重型叉车、正面吊或移动式起重机相比,SC 和 MG 产品系列均按照客户的具体要求制造,其主要优势是轴载非常低。这允许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上进行更具成本效益的操作,而无需特殊且昂贵的地板加固。其他优点是能耗低、配备驾驶室的车型具有出色的全方位视野以及在狭窄空间内的出色机动性。这些装置是处理超大和超重负载的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混凝土、钢铁、模块化建筑和回收行业。

为了满足对电动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康姆比正在进一步扩大其目前广泛的电动叉车系列。仅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就推出了 3 款新的电动车型。具有 5 吨容量的 Combi-XLE、具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的 Combi-MR4 和 Combi-FSE 4 轮侧装载机结合了强大的性能和安静、无排放的操作。展位参观者可以在展会上亲眼看到其中一些型号的功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