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宁波如意又添“国字号”荣誉

转载 2022-10-14 09:37 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符合国家级新设站条件的企业名单,宁波如意成功获批

图为入围单位名单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如意于2019年10月引进首位博士后并正式授牌,目前在站博士后3位,出站1位。2022年升级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实践机制,自此开创了如意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载体

图|证书

这是今年继获评国家技术中心后,如意获得的又一项国字号荣誉,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站的制造业企业公司先后与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高校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技术中心组建了162人的专职研发团队,研发基地面积超4000平方米,近年来,项目产品科技成果转化后累计已获授权专利3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主持或参与制订国家及行业标准40;承担多项国家及省市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获省市科技奖20余项

未来如意将充分发挥博士后的科研创新能力,深度开展原创性研发,进一步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水平,助力我国制造业发展。

Tip:

据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评选范围广、难度大,包括各类企事单位、科研院所及新型研发机构等,入选条件极为苛刻,需要建有企业科创平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奖励,并依托国家重大项目开展项目博士后工作多年等条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得是企业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