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跬步千里 以’赛’代练——提升驾驶技能

转载 2022-10-17 09:53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跬步千里 提升叉车驾驶技能

万美之中秋为最,在满目的金褐红黄绿中,海斯特叉车参与共同主办的化工行业用户安全培训及叉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20名驾驶员参与其中,用户工厂厂长、经理等公司管理人员作为评委评分。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3名。

参赛选手需根据赛程安排,依次完成端水巧绕障碍、叉车挂物等项目的比赛。这几个项目分别考核了驾驶员对叉车转弯、取物角度的把握程度;叉车驾驶技巧、驾驶员心理素质、日常作业效率和精准控制的能力。

端水巧绕障碍、叉车挂物

本次竞赛不仅为用户职工搭建起一个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对同叉车“打交道”的职工岗位技能的一次检阅。希望通过竞赛激发职工不断巩固自身技能的热情、鼓励职工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国家、为化工行业打造一批精益求精、传承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