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造纸行业AGV方案

转载 2022-10-22 11:09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工业4.0正在彻底改变公司制造、处理和运输产品的方式,许多公司都将自动导向车辆视为开发创新的战略选择。预计未来几年这一趋势将稳步增长。

博索尼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和专业的AGV工程团队。

博索尼遵循当前市场趋势,专注于新技术解决方案,开发、设计和制造AGV应用的特殊搬运属具。博索尼始终与主要AGV制造商密切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配备有AGV控制单元的属具,特定传感器由AGV控制单元直接控制和管理。

博索尼集团在林产品处理行业具有广泛的知识和特定技术,集团工程师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为客户在物料处理过程中实现效率和可持续性目标。近期博索尼为多台AGV叉车配备了AGV专用纸卷夹,这批叉车将在英国最大的再生纸工厂之一运行。该公司年生产能力超过84万吨,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纸制品和回收服务供应商。

林产品搬运是AGV最常见的搬运应用之一。以满足AGV的要求需要精确的机械运动、坚固的结构和较长的使用寿命始终。博索尼AGV属具都可用于垂直和水平搬运纸卷,以及搬运大直径纸巾卷筒。

AGV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博索尼充分合作,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工具,以改进客户的物流效率。

博索尼AGV纸卷夹可提供多种承载能力、不同的张臂范围和操作功能,并能包装夹臂旋转、非旋转、夹臂独立运动或顺序移动,再根据具体应用设置夹紧压力和定制夹板。

尽管所有博索尼AGV产品都可以通过液压和电动操作,但博索尼的最新技术一直是设计和制造全电动属具。避免使用任何液压系统有多种好处:环境更清洁,与AGV控制系统连接更好、更高效,运动更精确、可靠和可重复,不同属具操作时可正确定位。

博索尼可以根据客户产品的特点配备全套传感器系统,或者根据预设置适配客户自己的传感器和布线。液压或电气和传感器经过专门设计,可与AGV控制系统完美协同工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最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标准,以及最高的效率和优化的操作成本。

有关AGV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您可访问我们的AGV网页, 或联系博索尼集团AGV专家。您可发送电子邮件询问关于AGV处理解决方案的参考资料。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泰二路2566号 邮编:214106

电话 +86 510 8853 5365(销售部)

400-690-5305(销售热线)

传真 +86 510 8853 5635

邮箱 sales@bolzoni-auramo.com.cn

网址 www.bolzoni-auramo.com.cn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