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电动叉车适合户外作业吗?

转载 2022-10-27 13:24 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从事户外物料搬运需要更耐用的叉车来执行。如果您的叉车车队不是为在这些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使用而设计的,那么不平整的地面、肮脏的道路和暴露在潮湿环境中作业可能会导致诸多问题。

电动叉车以其易用性、清洁技术、动力和静音而闻名。那么,对于这些恶劣的工况下,用户通常选择的内燃发动机驱动的平衡重叉车。但是,电动叉车能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值得牢记以下几件事。

一个安全、稳定的驱动

电动平衡重叉车有 3 轮和 4 轮型号,具有各种提升能力和提升高度。后者在不平坦的表面上提供更稳定的驱动,从而保持生产力和驾驶员信心。

充气轮胎提供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和缓冲轮胎,这在电动卡车上很常见。它们在叉车的舒适性和负载能力之间提供了良好的平衡。它们也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SAS是丰田电动叉车标准配备的主动稳定性系统,有助于在平坦和不平坦的地板上提高稳定性。

当考虑叉车司机的福祉

您的司机必须在雨中、风中或寒冷中工作吗?这可能不是最舒适的工作方式。我们可以确保您的叉车操作员拥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工作空间,这要归功于一个还可以安装加热器的封闭式驾驶室。当谈到您首选的驾驶室时,电动卡车不会偏离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为了提高在户外使用电动叉车时能见度差的情况下的安全性,可以在叉车上添加雨刷和灯等配件。电动平衡重叉车的优点在于它们静音且振动水平低。无论您是在室内还是室外,这使得操作它们和在它们周围工作更加愉快。

在室外使用您的电动叉车,在室内存放

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叉车可以在-20 至 +40°C 的温度范围内运行。但是,根据具体情况,您可能需要考虑一些替代方案或为您的叉车添加设备以保证充分的生产力。还建议不要在非常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使用叉车,因为能见度可能会受到限制,从而降低安全性。

始终将电动叉车存放在 20°C 左右的干燥条件下,以确保您的叉车及其电池组件的使用寿命更长。电池和电气元件可能会因某些天气条件(如雨雪)而损坏,尤其是在叉车未使用的情况下。温度变化也会削弱电池并缩短其寿命。

我们还建议在 +5 °C 至 +30 °C 的温度范围内为内部的铅酸或锂离子电池充电。

保护您的电动叉车

丰田 Traigo 电动叉车在正常环境条件下表现良好,但为了保证在恶劣条件下广泛户外使用时的高性能和耐用性,建议提供额外的保护。特别是防水和防尘(由叉车或其组件的 IP* 级别定义)。

在港口、回收、低温区域等特殊工作环境中,绝对建议对叉车进行额外保护:

●适用于潮湿或潮湿的条件:建议提供额外的防锈保护,以确保关键部件得到良好保护并延长卡车的使用寿命

●在零度以下的温度下:我们的卡车的特殊“冷藏”版本可提供足够的保护,防止冰冻温度。这些卡车具有加热显示器等功能。

总而言之,丰田的电动叉车无疑非常适合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在室内和室外操作。最重要的是,它们用途广泛、功能强大、干净且安静。轮班后将它们存放在室内很重要,这样可以为第二天充电。如果在多尘、寒冷或非常潮湿的环境中操作,我们确实建议咨询我们的专家以获得建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