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朗叉车:来一场秋日里的叉车竞赛

转载 2022-10-27 15:46 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秋高气爽,朋友圈里都是小伙伴们去野营、去郊游、玩飞盘的美照。在这个秋日,感受秋天的同时,来一场叉车技能比赛吧!

图片来源:Pixabay

参赛基本规则

1.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

2.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持有有效的叉车驾驶操作证,在签到现场须经核对检验。

3.驾驶叉车过程中必须系上安全带,穿工作保护鞋。

4.服用药物或饮酒后,不得驾驶叉车。

叉车比赛流程安排

第一项

计时搬运托盘

第二项

高空巧投水袋

第三项

端杯扎气球 

计时搬运托盘

主要考核:选手驾驶叉车的安全素养、基本技能和作业效率。

参赛者将托盘从起点A按照指定路线行驶到地点B。

想要增加难度的话,可以在路线中设置一些障碍物,参赛者需要绕桩行驶,难度系数三颗星。

高空巧投水袋

主要考核:叉车司机高空作业的精准性。

从指定起点出发,参赛选手先到水袋区域用货叉取气球水袋。(要注意不能让水袋掉落在地面哦~)

操作员提升货叉将水袋准确投入固定在高空的小空桶内,即能空投得分。

端杯扎气球

主要考核:考核叉车司机操控叉车的精确度。

一根货叉前端绑定一根钢针,另一根货叉上摆放一个水杯/或水瓶(水杯蓄水)。

利用货叉尖上固定的钢针扎破所有绳索上的气球,期间,保证水杯不倒,难度系数将高达五颗星。

叉车比赛项目都是工作中常见的基本操作,以比赛的形式出现,增添了趣味性。不但能考察操作人员对叉车的熟练性、细心和耐心等,而且在比赛中也能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

科朗叉车设计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但操作员的技术才是叉车安全的最大保证。

在这个秋日,进行一场叉车技能大比拼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