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全新H9XM-EC8空箱堆高机成功交付华裕洋山堆场!

转载 2022-10-31 10:23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10月21日,海斯特H9XM-EC8空箱堆高机在上海临港华裕洋山堆场正式投入使用,助力港口用户提升集装箱搬运效率。该款空箱堆高机卓越的性能和可服务性使其成为港口和终端集装箱处理操作的最佳解决方案。

同心进取

经销商深耕港机租赁市场多年,拥有扎实的客户基础及数量可观的租赁车队。即使在当前营商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依旧逆势向“优”,充分发挥自身的场景优势和渠道优势,不断扩大自营集装箱堆场业务,努力提升集装箱流转效率,降低货源物流成本。

图 | 交车现场实拍

得益于出色的工业设计,H9XM-EC8能够在快速完成升降动作的同时保持极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驾驶员提供更为卓越的操作体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能见度驾驶室,提供无与伦比的生产力。驾驶室配备了钢化玻璃顶窗、前后弧形窗和钢门钢化玻璃,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全方位视野。

海斯特视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未来将同港机经销商一道不断提升港口服务品质,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其增效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