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耶鲁集团推出统一的HY Source™零件品牌

转载 2022-10-31 10:47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HY Source 旨在为客户创造更简单、更高效的售后体验。

据悉,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 Group)推出全新零配件品牌——HY Source™。该品牌可以有效简化客户的零配件采购及管理流程;全程可追溯系统平台真正实现原厂溯源,确保每个环节的结构化流程管理。

图 | 新品牌完整标签

我们将从2022年11月开始,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逐步在所有的海斯特耶鲁集团(HYG)发出的零件包装上张贴品牌最新标签以替代现有的标签。

HY Source品牌通过简化和巩固Hyster®叉车替换部件的品牌和命名约定,使用户更容易识别正品部件。在新的“HY Source™”零件品牌中,您会发现所有零件都有统一的零件号、有包含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品名描述及含有唯一零件信息的条形码和二维码。

我们希望“HY Source™”这一新品牌在未来可以给经销商、合作伙伴及用户带去极致的客户体验和极大的增值。我们期待与您的和合作,在市场中增强身份、提升价值,提高海斯特耶鲁集团(HYG)原厂零件的核心竞争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