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技炫赛场,赋能服务--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原创 2022-10-31 14:29 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技炫赛场,赋能服务。2022年10月27-28日,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昆山生产基地(TIK)拉开帷幕,来自丰田叉车全国各地经销商的21名优秀的售后服务代表们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出席本届技能大赛的嘉宾有: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总经理石井先生、丰田工业(昆山 )有限公司(TIK)副总经理吉田先生、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售后服务部部长元泽奎先生,丰田全国经销商服务负责人等。丰田叉车合作伙伴中叉网作为媒体代表受邀进行现场报道。

图: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开幕式

图: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向获得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入场券的各位优秀选手们表示祝贺。石井先生介绍,从2018年开始,以提高服务地位、提高技术能力、发掘优秀人才、提高顾客信赖为目标,丰田叉车在中国开始了“全国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还是“定期点检”,希望通过“定期点检”技能比赛来达到两个目的:第一、通过提高顾客满意度来提高有偿接触率,第二、 扩大市场上电车的占有率以确保丰田叉车的服务收益。最后,石井先生要求丰田叉车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参加TMHS主办的教育活动,最重要的是技能比赛结束后,在公司内部教育中共享信息,提高全体人员的技术能力。

图: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先生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先生致辞中简单介绍了昆山工厂生产情况,并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注意安全,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已平时最好的实力,争取最好的比赛成绩。

图:选手代表优迈达的陈建先生

来自优迈达的陈建先生代表本次技能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发言。陈建代表所有参赛选手感谢丰田叉车提供一个非常有效的业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一线技术人员有机会同台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承诺做到:一定遵守比赛纪律,服从比赛安排,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图:实车点检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理论考试结合现场实车点检比赛模式,根据比赛综合成绩,最终角逐出获胜选手并颁奖。27日举行理论考试,28日举行8FBN实车点检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在实车点检比赛中,参赛人员分为6组,按序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操作规范、动作连贯、找出问题并排除故障。整个比赛过程紧张热烈、欢快有序,参赛人员严格遵守特种设备操作规范,点检操作做到了“稳、准、快、安全、合理”,体现出选手高超的操作技能和专业素质。

图:TMHS总经理石井先生和冠军亚军季军选手合影

图: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所有的奖项全部落定。来自江苏六和董贺获得了第一名,东莞金丰陈清明、北京丰田闫俊、杭州昌烨项建华、上海和乾汪峰和优迈达刘红林分别获得第二至六名。

图:TMHS售后服务部部长元泽奎先生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售后服务部部长元泽奎先生作总结性发言。元部长首先感谢各位选手克服疫情管控之下重重困难来参加此次比赛并赛出高超的水准,祝贺获奖的选手同时也勉励丰田所有售后服务代表们一起努力,在以后的技能大赛中争取获奖。元部长指出,希望通过比赛,把竞技者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操作技能形成丰田叉车的服务标准,来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最后,所有的参赛选手合影,留下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美好的记忆。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合影留念

“客户第一”是丰田的服务原则,丰田服务理念TSC(Toyota Service Concept)是维护每位客户叉车顺利运转的指导理念。通过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丰田售后服务人员工作热情,提升专业素质,强化丰田售后服务体系,精进丰田售后服务活动,最终目的是让客户现场的每台丰田叉车都能发挥其高效物料搬运的性能,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本次大赛提供了一个非常有效的业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来自丰田叉车全国各地经销商售后服务代表们在同一场地、利用同样设备开展比赛,有效促进了经销商服务团队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使得各经销商的凝聚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