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宇锋智能|基于场景定制化需求的抱夹智能机器人方案

转载 2022-11-01 08:53 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仓储在企业的整个供应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仓储走向自动化、数字化,再到智能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移动机器人"作为仓储智能化的主要实现方式,被广泛应用在重复性搬运、搬运工作强度大、环境要求高的领域。随着"机器换人"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引进叉车式移动机器人和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来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

本项目方是一家专业从事固体危废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客户希望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的需求,宇锋智能为其仓库进行智能化升级提供多台激光导航平衡重抱夹式移动机器人,并配套软件系统。本项目包含多台激光导航平衡重抱夹式移动机器人,额定载荷1000KG,最大举升高度为3.5米,使用激光纯反导航,调度交管策略+避障激光雷达+防撞触边三重安全检测系统,可以确保在行进过程中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平衡重抱夹式移动机器人可实现“堆垛、搬运”双重功能,既解决了仓库内岩棉产品两层堆叠存储,又实现了物料跨区域自动化流转。

WMS系统根据厂内生产用料、仓库存储情况,合理地适时下发出库任务,WCS对场内自动化设备统一调配,通过抱夹式移动机器人实现厂区内岩棉搬运的智能化和高效化作业。AGV调度控制系统实时与各AGV进行信息通信,具备高效率的决策能力,最优化调度移动机器人完成取放货,使现场带来数倍实质性效率的提升。

宇锋智能在产品性能方面,结合客户需求及现场的实施经验,不断地进行优化产品,使得该大型环保企业仓库实现智能化升级,为企业持续创造价值,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智能化跃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