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柴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转载 2022-11-07 10:51 全柴动力 来源:全柴动力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工作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5日上午,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公司10个党支部参赛队共1500名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快乐、超越自我、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主题,共设置10个项目,其中竞技类项目有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4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分别设有男单、女单和混双项目。趣味赛项目有:无敌风火轮、背夹球、滚铁环、一圈到底、东西南北跑、六人七足等6个项目。共有来自公司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从9月上旬开始,相关比赛项目的初赛、预赛陆续开展。

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由国旗队、公司旗、会徽组成的前导方阵拉开序幕,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前导方阵、裁判员方阵和10个党支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统一身着全柴集团制服,精神饱满,迈着铿锵的步伐依次走入会场,经过主席台。

随着升旗仪式的进行,全场肃立,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

滁州应用技术学校校长赵育成和全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先后致辞,预祝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书记指出,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既是全柴全体职工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全员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全体员工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创新务实、勇攀高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更好的经营成果。

开幕式最后,滁州应用技术学校带来的团体舞蹈《青春节拍》,律动的音乐与欢快的舞蹈赢得阵阵掌声,全椒弘德武校的非遗展演,武术花灯《龙腾四海》,活力四射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抬到高点。

球类比赛现场,选手之间的比拼尤为激烈,球场上一声令下,奋力拼搏,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队友之间相互配合,比分不断被改写,在争分夺秒中完成了与时间的赛跑。

拔河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相互鼓励,脸上写满坚定的神情。随着哨声响起,队友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向自己方向拼命拉绳,各参赛队也自发组成拉拉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在趣味赛比赛现场,掌声与欢笑声连成一片。无敌风火轮、背夹球、滚铁环等比赛项目陆续开展,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将气氛推向高潮。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有的后劲勃发,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个运动项目的排名相继出炉,制造公司党支部代表队以团队总积分89分的最高分荣获团体奖第一名, 生产保障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奖第二名, 技术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奖第三名,采购质量党支部代表队、制造公司天利党支部代表队、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营销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金加工分厂党支部代表队、天和党支部代表队、欧波管业党支部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部分颁奖//

下午比赛结束,举行了闭幕仪式。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理徐玉良致闭幕辞。公司领导分别为团体奖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合影。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保持和发扬了运动场上斗志高昂,满腔热情,奋勇拼愽的精神,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在激烈的赛场上,精彩演绎了全柴人敢打敢拼的品格,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瞬间和无限的快乐。公司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