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慈善】宁波如意 | 小桌椅,大情怀!

转载 2022-11-07 10:54 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点滴爱心寄予桌椅

相伴成长温暖人心

近日,贵州省麻江县宣威中心学校的孩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668套崭新的课桌椅

据了解,由于学校的课桌使用时间较长,很多课桌出现桌面破损、桌腿摇晃的情况,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公司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得知这一情况后,代表公司捐赠课桌椅给宣威中心学校

收到课桌椅后,贵州麻江县宣威中心学校老师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分享了孩子们用上崭新课桌椅的喜悦之情,孩子们可爱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分享快乐

捐赠的是桌椅,孕育的是希望;支援的是学校,燃起的是梦想。这些桌椅不仅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如意公司带来的温暖。

一张张课桌椅,

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

激励着成长中的幼苗。

一张张课桌椅,

凝聚着平凡的力量,

汇聚的却是一份永恒无价的爱

小桌椅,大情怀!贵州市麻江县宣威中心学校师生将以此次爱心桌椅为契机,用行动进一步推进学校“高颜值”、“高素养”、“高精气神”的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师生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