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打造粉红色定制版新型 3 轮电动叉车

原创 2022-11-08 15:15 扶摇 来源: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丰田物料搬运(TMH) 北美经销商正在拍卖一辆独特的叉车,以支持乳腺癌宣传月。从拍卖中筹集的所有资金将捐赠给 Susan G. Komen(乳腺癌基金会),以帮助进行乳腺癌的研究和治疗。

丰田物料搬运的创始原则是为社会做出贡献,我很自豪能够为一家找到不同方式对重要事业产生影响的公司工作。我们都知道有人受到乳腺癌的影响,所以这次拍卖不仅仅是创造一辆粉红色的叉车。它向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经销商表明,我们热衷于支持像 Susan G. Komen 这样改变世界的事业。这是我们在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看到这么多人参与制作这辆叉车并推动拍卖,这很特别。

他们迅速努力确保这辆漂亮的叉车于 10 月初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公司年度经销商会议上展出。拍卖活动也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积极的宣传。

每个参与制造叉车或以某种方式接触过乳腺癌的员工都会在叉车的背面签名。

关于丰田物料搬运

丰田物料搬运提供物料搬运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叉车、前移式叉车、拣货机、托盘搬运车、集装箱搬运车、自动导引车和牵引车,以及高空作业平台、车队管理服务和先进的自动化工程和设计。丰田对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是丰田生产系统的标志,遍及北美 230 多个地点。凭借行业领先的物料搬运产品阵容,丰田经销商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解决仓储和配送方面的广泛挑战。丰田专为各种应用而打造,可为物料搬运、自动化、能源、高级物流和仓库优化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