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集团建设新R&D研发中心

转载 2022-11-09 14:33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博索尼作为秉承工业4.0理念的集团公司,近期在意大利总部投资建设了新的R&D研发中心,以满足客户对创新及高品质物料搬运的需求。该研发中心位于集团总部—-意大利皮亚琴察,占地2000平米,由多个部门、实验室和测试区组成,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设计研发中心汇集了产品创新的各个部门精英,该研发中心以设计未来设备为理念,由一支年轻有为的工程师团队组成,为技术部门增加新的技能,注入了新的血液。

未来属具的团队

研发中心拥有不同专业和技能的工程师:有机械、电气专业,也有液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趋势表明,市场对云连接产品的兴趣和需求不断增长,研发中心拥有专门从事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工程师,可分析、收集数据并绘制物料流。

实验室

研发中心配备了新的现代化实验室,对新产品进行检测和测试。测试和样品区域位于新研发中心附近,两个区域相连,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能够快速接近测试区域中的属具,监控结果并一起微调产品设计以满足客户需求。

技术支持网络

除了这个研发中心,博索尼集团还拥有全球完备的技术部门网络,分别位于芬兰、德国、中国和美国,这些部门全力合作,并共享专有技术和集团专利。技术网络是集团的宝贵资源,每一个区域的技术部门都有成熟的专业知识的技术团队,因地理位置和文化不同,每个中心都具有其独特的专精领域,能够设计专用于特定行业的设备。

Carlo Fallarini( 博索尼集团市场总监)说“  设计下一代属具的主要挑战是通过降低能耗等方式,实现性能最佳的产品,并减轻对环境影响。博索尼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搬运物料的产品,通过摄像头、传感器和触摸屏等设备,采用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开发一套自动化搬运解决方案,以支持运营决策,能够在物流周期的每个阶段加快运营速度,并最终提高生产率。”

如需了解更多搬运解决方案请联系我们: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泰二路2566号 邮编:214106

电话 +86 510 8853 5365(销售部)

400-690-5305(销售热线)

传真 +86 510 8853 5635

邮箱 sales@bolzoni-auramo.com.cn

网址 www.bolzoni-auramo.com.cn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