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收官报告|数读永恒力第五届进博会“成绩单”

转载 2022-11-14 10:39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为期六天的第五届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还想再次带您回到展台

看一看五度参展的永恒力

是如何以更用心的设计、更突破的尝试!

第五次站在了进博会的“大舞台”之上

现在,就让这支超燃的收官视频

带我们回顾永恒力难忘的进博之旅!

3场直播发布

VR沉浸式体验

本届进博会,永恒力再度登上新品集中发布平台,央视新闻直播特别节目《进博新品汇》对德国永恒力仿真模块化内部物流自动仓储实现技术中国首发进行了全程直播。

10+媒体报道

新闻报道转发100+

进博会期间,永恒力带来的首发首秀、创新技术也再度聚集了媒体的目光,吸引了各大媒体进行深度报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ICS上海外语频道等电视广播频道的采访;国际金融报、中国新闻网、国家税务总局等纸媒和网络平台的报道。超110家媒体发布、转发对永恒力的新闻报道,多平台多渠道展示了永恒力的首发技术与创新成果。在这里我们整理了共“进”五年间的高光时刻,让我们一起看看媒体镜头下的永恒力:

16+领导莅临

多个代表团参观

永恒力展台接待了来自各省市地区的领导、政府团莅临指导,与各企业、集团的代表团交流探讨。更多了解中国市场与客户需求,力求更好地为内部物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加速度。

五载征途,收官不落幕!

衷心感谢您的每一次驻足和关注

永恒力将在创新道路上不断注入加速度

我们始终积极扩容国内“朋友圈”

愿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