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内部物流先锋-永恒力产品经理曹强分享《浅析叉车前沿技术及应用》

原创 2022-11-14 10:47 杨斌 来源:中叉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10月31日,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轨道交通装备技术质量发展论坛在常州成功召开。活动由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承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作为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常州市天宁区政府、柳工(常州)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和万邦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曹强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曹强作《浅析叉车前沿技术及应用》的技术分享。他表示:永恒力自2004年7月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中国企业需求的包括全面的材物料搬运设备、自动系统和服务组合,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工业4.0 带来的挑战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曹经理重点就永恒力在数十年产品研发过程中追求卓越和积极拓展前沿技术的历程。永恒力近70年的电动搬运领域的专业经验、领先的锂电池技术、为不同仓库需求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面向未来的绿色科技企业及持续研发以探索新的物流概念,无论是自动化仓库概念、可持续产品解决方案还是智能软件,永恒力都会与客户一起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

论坛现场

就具体产品而言,永恒力对叉车在舒适性、高效性、智能化、灵活性和科技性上有独到的理解和建树,向在场的行业同仁分享。

合影

永恒力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总部位于汉堡的集团在全球40 个国家/地区拥有自己的直销公司,并通过合作伙伴公司在大约 80 个国家/地区拥有代表。2021年,永恒力及其全球19,000 多名员工创造了 42.4 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全球网络覆盖13家生产工厂和41 家服务和销售公司。永恒力股票在 MDAX 上市。

本次论坛上,来自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叉车)、城市轨道交通质量、检测、技术领域负责人和媒体代表近400人参会。参会嘉宾从曹经理的分享中,感受到永恒力的远见、创造力和专业经验,为客户在仓库中实现更高效率和成本效益,未来,永恒力还将继续在仓储物流、物料流、自动化和能源系统方面开创性的创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