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机电公司与济南某环保科技公司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22-11-14 10:50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火炬机电公司通过线上签约方式,与济南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型锂电池电源箱供货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壹仟万元。协议期内,机电公司将为该公司提供不低于壹仟万元的新型锂电池电源箱。

济南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环卫道路设备供应商,在北京、山东、广东、东北等地区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为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推动新型锂电池电源箱业务快速增长,在公司领导和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火炬机电公司通过积极运作,经过前期技术沟通、送样实验、小批量供货等环节,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和技术方案,成功跻身该公司合格供应商,并顺利签订了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机电公司已为客户供货各型号电源箱8批次、100余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提升了火炬装备品牌行业知名度,为机电公司深入拓展环卫设备动力电源领域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