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比同期高出12.5%,永恒力第三季度的业绩显示好于预期!

原创 2022-11-15 09:25 Hu yangbo 来源:AGV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22 年的中期平衡——首席执行官 Lars Brzoska 和他的董事会团队似乎在危机的最后两年里几乎做对了所有事情。

永恒力的中期资产负债表2022:第三季度的业绩显示,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著名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集团取得了强劲的业绩。然而,困难的市场条件只导致入库订单微弱的增长,即0.4%。另一方面,营业额增长了12%。然而,只有7.8%的息税前利润率并不能让首席执行官 Lars Brzoska真正满意。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集团和叉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永恒力可以回顾一下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良好表现。该公司在今年前九个月的收益略有增加,尽管其供应链持续面临挑战,但仍实现了2.659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同时,EBIT利润率为7.8%。这并没有让首席执行官Lars Brzoska和他的董事会团队非常高兴,但情况可能更糟。能源危机也推高了永恒力公司的成本,以及普京和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歼灭战所造成的高度不确定性,但总体上的影响没有人们所担心的那么大。

2022年中期资产负债表--按价值计算的进货订单停滞不前

因此,收到的订单价值为35.94亿欧元,保持在前一年的水平。集团营业额为33.97亿欧元,甚至比上年同期高出12.5%。主要的驱动力不是叉车业务,而是自动化系统的新业务。永恒力管理委员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说:"永恒力以良好的状态度过了本财政年度的前三个季度,可以提出一个强劲的结果,"他完全满意,因为 "鉴于困难的框架条件,提出的数字证明了我们公司的高度复原力。"

2022 年中期报告——几乎一切都做对了

Lars Brzoska和他的团队在当前的危机中几乎做对了所有事情。例如,通过一致的供应链管理,在很大程度上成功避免了过去三个季度的生产中断。与此同时,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可以通过适当的措施部分抵消。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由于用于进一步加工的生产材料的供应持续有限,新业务的订单积压量较 2021 年底增加了 23% 至 17.56 亿欧元。尽管收到的订单实际上停滞不前。

基于 2022 年中期报告的预测

2022 年中期业绩——PowerCube 存储解决方案等解决方案确保了永恒力的稳健业绩。

在最近几个月业务趋势强劲的背景下,永恒力已经在今年9月23日明确了其对2022年的预测。该公司现在预计本财政年度的进货订单将在46亿欧元至49亿欧元之间。集团营业额应在46亿欧元至48亿欧元之间。这与该公司在电晕大流行之前认为可以实现的50亿欧元的目标有很大的差距。根据目前的估计,EBIT将在3.4亿欧元至3.8亿欧元之间。根据永恒力管理委员会的预测,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在7.2%至8.0%之间。

更新策略2025+将继续

自2020年秋季以来,尽管发生了7次危机,永恒力一直在坚持实施其2025+战略,追求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目标。作为今天公布的季度数据的一部分,永恒力还提供了关于战略实施现状的最新信息:考虑到乌克兰战争开始后框架条件的收紧,《2025+战略》中所有正在进行的和有针对性的举措和措施都将按计划有重点地继续进行。作为一个核心目标数字,集团营业额将在2025年之前增长到55亿欧元,保持不变。目标EBIT利润率将在8%至10%的范围内。

永恒力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作为2025+战略的一部分,永恒力的目标是使欧洲以外的净销售额占到20%。这也要通过无机增长来实现。ROCE(内部物流中的EBIT资本回报率)将在21%和25%之间。永恒力管理委员会为自由现金流设定了到2025年超过1亿欧元的最低目标,作为关键业绩指标。这一最低目标将在2023年期间进行审查。以每个雇员的息税前利润衡量的生产力将上升到约23,000欧元。到2025年,永恒力交付的叉车中70%将配备锂离子电池。到2025年,女性管理人员的比例将上升到20%。

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

2025+战略的一个核心行动领域是可持续性领域。在本财政年度,永恒力在此确定了重要的可持续性目标。到2030年,永恒力的所有工厂都将实现气候中立。此外,集团的德国工厂将从2025年起停止产生垃圾填埋。此外,永恒力打算在2025年前再次大幅提高集团的职业安全。

2022 年中期报告——关键数据一览


2022 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2021 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增减
收到的订单(百万欧元)3,5943,5810.4
订单积压(百万欧元,09/30/12/31)1,7561,42823.0
销售额(百万欧元)3,3973,02012.5
息税前利润(百万欧元)265.9258.42.9
息税前利润(%)7.88.6
EBT(百万欧元)234.6249.6-6.0
EBT ROS(%)6.98.3
税后收益(百万欧元)174.8183.5-4.7
每股优先股收益(欧元)1.721.80-4.4
员工人数 (FTE*,30.09。)19,58318,6814.8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