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日本公司推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叉车70-8FBE18

原创 2022-11-16 09:54 MuLan 来源: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新型燃料电池叉车(70-8FBE18 可选颜色车辆)

丰田工业公司旗下的丰田物料搬运日本公司("TMHJ")于9月13日推出了一款新型燃料电池叉车。由于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大幅降低,车辆价格降低了30%,与现有车辆相比,耐用性提高了一倍。

新型燃料电池叉车是下一代生态叉车,具有良好的环境性能,在运行过程中不排放二氧化碳,同时具有超强的便利性,只需三分钟就能完成加氢。TMHJ自2016年在日本推出第一辆燃料电池叉车以来,得到了环境部的介绍支持,该车被介绍给工厂、机场和市场等工作时间长、使用频繁的客户。

新型燃料电池叉车是六年来首次对原油的型号进行重大改进,采用了2020年发布的丰田MIRAI的燃料电池。它实现了与当前车辆相同的输出,同时通过TMHJ开发的发电系统减少了燃料电池的数量。通过增加与MIRAI的共享部件数量,以及减少整个FC系统的部件数量,系统成本也得到了大幅降低。此外,通过采用抑制燃料电池劣化的发电控制系统,系统的耐用性比目前的系统提高了一倍,使客户能够使用更长时间。

作为工业车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制造商,TMHJ将继续通过燃料电池阵容的开发和普及,从物流行业为实现碳中和和氢气社会作出贡献。

新型燃料电池叉车的概述

(1)新型燃料电池的主要特点

高环保性能,叉车运行过程中二氧化碳零排放

(2)提高运行效率

通过约3分钟的加氢时间实现连续作业

(3)外部供电功能

配备了一个100V的交流插座,每次加氢能够提供1千瓦x13小时的电量

新型燃料电池叉车的主要规格

物品参数
承载量1.75吨
总长度2,030 毫米
总宽度1,075 毫米
总高度1,980 毫米
车重3,090 公斤
物品参数
额定输出8千瓦
系统电压48伏
加油压力35兆帕
装载量1.0公斤
充电时间3分钟
工作时间8 小时*
电源功能交流电 100V1 千瓦 x 13 小时

建议零售价(标准规格)

998万日元(含税1097万8000日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