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DIECI推出彻底改变农业领域的伸缩臂叉车

转载 2022-11-18 09:36 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意大利DIECI叉车公司

意大利伸缩臂叉车制造商DIECI再次依靠技术提供高性能的伸缩臂,为不同行业的操作者带来真正的好处。在农业部门,工作的特点是紧张的周期和不连续的节奏,必须依靠能够实现最大性能的解决方案,优化成本、时间和长期投资。

这个想法导致了Agri Max Power X2的诞生,它将Dieci农业系列中性能最高的农业伸缩式装卸机与创新的HVT-1技术相结合,该技术是与Dana Inc.合作制造的。伸缩式装卸车首次由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速器支持,提供了更大的通用性、动力和有效性。

HVT-1在农用伸缩臂上的所有优势

农用伸缩式装卸车是极其多用途的车辆,是在畜牧业、多肉种植业、园艺和谷物种植业等不同部门工作的理想选择。最大限度地提高这些车辆的性能,同时避免燃料浪费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是Dieci用HVT-1迎接的挑战。

这种采用Power Split技术的变速器是基于速度和扭矩的连续自动变化,其中机械和液压部件根据机器必须克服的努力来调节其贡献。恒温阀与风扇驱动的电子控制相结合,管理油温以保持恒定,以确保平滑运动和扭矩输出始终易于控制。

HVT-1所提供的最重要的优势是:

●行驶速度最高可达50公里/小时。

●在静止状态和低速状态下对车轮的最大扭矩,支持更重的工作要求。

●快速而平稳的倒车。

●在最高性能下的最低消耗。

●减少了噪音和振动。

●机动控制的准确性提高,反应更好。

●更大的车轮牵引力:在路上拖动拖车时更加舒适。

Agri Max Power X2:技术、力量和精度

世界上第一次在伸缩臂上应用HVT-1变速箱,将Agri Max Power X2的性能和效率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使其成为大型农场中非常有用的车辆,而且不仅仅是这样。然而,这款伸缩式装卸车的技术力量并不限于此。

Agri Max Power X2的主要特点还包括:

●CAN-BUS技术允许对整个系统进行100%的电子控制,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合作,优化发动机、变速器和吊臂。

●车轴吸收系统,DIECI减震系统安装在前轴上,在驾驶时,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可实现更大的控制和最大的舒适性。

●4种驾驶模式,生态、正常、装载机和爬坡机,解决了操作者依赖在所有条件下优化机器性能的工具的需求。

●新的制动系统,两轴上都有升级的制动系统(4包油浴式碳盘),能够以最高50公里/小时的速度处理车辆。

●易行系统:液压气动吊杆悬挂系统可以大幅减少在崎岖地形上行驶或高速行驶时遇到的振荡。

●横向调平系统,集成在前悬挂管理系统中,以使操作者始终水平定位底盘,即使在最崎岖的地形上也能安全作业。

此外,与所有的DIECI伸缩臂起重机一样,操作员的舒适性得到了回报。

●Giugiaro Design设计的驾驶室,具有加热座椅,为操作者提供更多的空间,可调节的转向柱和扶手,以及隔音的屋顶、仪表板和垫子。

●新的7英寸显示屏,具有简单直观的导航功能,提供了高度的可视性和易操作性。带有防倾倒警告灯,与车辆的安全系统无缝整合。

●零冲击系统的减震系统,即使在最崎岖的地形上也能减少摆动。

适用于各个领域的农业伸伸缩臂叉车

HVT-1变速器将Agri Max转变为具有前瞻性的远距离搬运车,适用于各种使用环境,并具有日益增长的生态足迹。这项技术与Dieci伸缩式装卸车的所有功能相结合,使该车成为大型农场和所有生产部门寻求特殊功能的完美选择。

新的Agri Max Power X2有50.8、60.9和65.8三种型号,可提供高达65公斤的起重能力,最大高度为9米。因此,在这台远距离操作车中可以发现,首先是车辆的广泛功能,这使得Agri Max成为DIECI农业远距离操作车中性能最好的;其次是技术优化,提升了性能,减少了浪费,提高了速度。

装载、卸载、运输、起重和搬运,使各种各样的工作始终能够以最佳性能进行。对于大型农场以及垃圾场、沼气厂和回收利用,Agri Max Power X2 是未来的解决方案,提供卓越且日益绿色的运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