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内部物流小讲堂:售后全责服务

转载 2022-11-19 09:24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大家好,我是黄勇。欢迎观看本期有关内部物流和技术主题的视频。这一期我们聊一聊永恒力的全责服务。

随着车龄的增加,您是否为逐年增加的维修成本压力而苦恼,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加经济型的维修保养方案,永恒力的全责服务金额固定,为您控制成本风险,为仓库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定制化全责服务

选择永恒力的全责服务,您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核心业务中,永恒力负责您的车队维修与保养。

按您需求定制的全责服务协议后,永恒力客户服务为您控制成本风险,制定维修计划。您专注业务,其它一切轻松交予永恒力!

恪守高品质标准

永恒力恪守高品质标准,即使是极小的配件,也能体现出德国工艺。每一款配件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量身打造。

周密设计的原厂配件都细致优化到每一处环节,因此更加可靠和耐久,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原装产品总是更有说服力。

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

永恒力服务工程师平均拥有7年以上的专业维修经验,定期接受高度专业的培训,并且不断在新的现场取得新的经验, 积累各种车型的数据档案, 使设备维修变得更高效, 从而实现永恒力和客户的双赢。

永恒力一致秉承销售到哪里,我们的服务就会提供到哪里。您只需专注业务,其它一切轻松交予永恒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