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外客户案例 | 永恒力助力IDG-Dichtungstechnik实现自动化转型

转载 2022-11-21 10:59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IDG-Dichtungstechnik与永恒力合作进入自动化内部物流。

• 通过改用自动化内部物流,仓库性能提高1.5倍

• 包含11,562个存储位的料箱堆垛机

• 无论是钢结构,还是堆垛机,以及软件——永恒力提供一站式服务

助力实现自动化转型

Hamburg/Albershausen-IDG-Dichtungstechnik公司是现代密封型材和材料专家,总部位于Kirchheim unter Teck,正在重新构建其内部物流。

该公司成立于1971年,正计划将其位于Albershausen的新物流基地实现自动化转型,并已委托永恒力为其建造一个单通道料箱堆垛机仓库。

到目前为止,IDG-Dichtungstechnik内部物流完全是人工组织管理。这家总部位于Baden-Württemberg的公司由于强劲的增长,亟需扩建其内部物流,也借此机会将新建筑完成自动化转型。

自动化转型的战略决策是IDG-Dichtungstechnik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密切协助,从规划到交钥匙的一站式培训

永恒力ASRS项目经理Knut Schröder说道。 

得益于AS/RS,IDG受益于结构化的工作流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场所、高度的透明度以及紧凑的仓库整合,并在较小的空间内实现了更佳的产能利用率。

长37米、宽8米、高 15.4米的小型仓库提供11,562个存储位置,与当前情况相比,性能提高了1.5倍。

永恒力的一站式服务

新的料箱堆垛机实现了双深位存储,通过传送带系统连接到pre-zone大楼,用于组装供应。底层设有两个拣货工位和一个收货工位;另一个订单拣选工作场所位于楼上。今后,这里将实行5个工作日单班作业。

为此,永恒力提供了一台STC堆垛机,包括控制和可视化,可以实现每小时存取150个料箱。供货范围还包括钢架结构、输送线系统、平台系统、四个带八个高速门的气闸和四个防火门。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还负责电气化以及将客户的ERP系统连接到订购的永恒力WMS

由于客户设计的工厂采用惰化——即减少氧气作为预防性防火措施,需要特别紧密的建筑外壳——永恒力调整了其防火概念:不使用通常的喷水灭火系统,而是选择了气闸加高速度门。 

永恒力还通过另外两个特殊的建筑特点展示了灵活性和客户导向:对于不透水混凝土楼板,这家位于汉堡的公司使用特殊的注射销钉。

此外,AKL没有像常规案例那样通过墙壁开口安装。由于氧气减少的环境要求需要在没有天窗的情况下进行施工,永恒力将在施工阶段通过屋顶上方仅存的开口引入所有AKL组件。

携手共赴未来

“选择从一开始就是正确的,”IDG-Dichtungstechnik集团董事总经理Aron Olbrich说。“即使在投标阶段,合作也被证明是成功的,永恒力通过提供重要推动力极大地助力该项目的实施。” 

AKL是永恒力与IDG-Dichtungstechnik之间的首次合作——但已经可以预见未来更多的合作:正在计划扩建仓库以增加额外的过道和订单拣选工作站,目前已经在技术设计阶段。两家合作伙伴也已签订服务合同共同支持IDG-Dichtungstechnik现在的自动化内部物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