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碳“个究竟:全新丰田国四柴油车的应用优势

转载 2022-11-21 11:07 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国四时代下的柴油车,能用在什么工况呢?

为更好的应对中国最新排放法规,丰田全新升级了搭载原装环保发动机的8系列内燃式叉车。

*新车配备的涡轮增压器后催化(ACT )、柴油氧化催化剂(DOC )、柴油微粒过滤器(DPF -II)后处理系统、以及排气再循环系统(EGR ),排放表现全面升级。 

您的工作现场是这样的吗?

您的现场是否有这样的困扰?来看看丰田国四内燃车如何为您解决难题吧~

长时间的属具作业所导致的发动机、液压回路过热

新车搭载液压油温度计。实时监控液压油温度,也能导出过往温度数据,准确提升售后维护效率。

内燃车尾气排放对货物和作业环境造成的污染

全新搭载丰田原装叉车专用环保发动机,实现更清洁的尾气排放。

2.0-3.5吨内燃车使用         4.0-8.0吨内燃车使用

共轨柴油发动机

高负荷的装卸作业和超规格的负载容易导致超载,高举升作业时后轮有浮起的倾向

标配丰田SAS主动式稳定系统,可根据门架提升高度和负载重量,自动控制门架倾斜角度,不超过可稳定的最大角度。

门架倾斜角度控制

频繁的短距离高负载行驶作业,导致液力变矩器高负荷运作和过热

液力变矩器油冷却性能的提升,变矩器连锁功能等能有效缓解变矩器过热的问题。同时,全新多功能显示器还可以实现变矩器油温过高警告,实时监控变矩器温度。

全新多功能显示器,还可根据显示、设定内容各类车辆信息数据~

作业现场安全第一!

丰田国四车的安全性能也全新升级啦!

行驶速度控制

标配的丰田SAS主动式稳定系统,新增行驶速度控制,配合场内限速要求,维护行驶安全。

安全带连锁功能

标配的丰田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新增安全带连锁功能,当感应到安全带未系紧或未正确系上时,OPS系统会启动,切断一切行驶和装卸动力。

*4.0-8.0吨车型同时标配了橙色安全带,可远距离检查安全带使用情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