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电动牵引车,零排放实现最高效率

原创 2022-11-24 10:13 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提高内部物流的效率是所有需要搬运货物的公司的目标。在可以实施的优化流程的各种策略中,选择仓库中使用的工具是最基本的。在这个意义上,就内部物流活动而言,与使用传统叉车相比,使用电动牵引车可以节省高达70%的能源,此外还有许多其他优势。

与传统叉车相比,电动牵引车有哪些优势?

电动牵引车的主要优点:

对运输进行分组,从而优化每个装载单元的路线;

●减少移动质量;

●减少旅行时间;

●根据实际需要补充生产和分销部门;

●减少采购时间的变化;

●仅将叉车用于其设计目的;

●减少仓库交通,从而降低事故和碰撞的风险。

永恒力电动牵引车,高效低耗

永恒力是物流电气化的先驱,提供多种电动牵引车供您选择,这些牵引车可保证长期自主运行,载重量高达 28,000 公斤,并且可以在内部和外部空间使用。

在内部物流全景中,这家德国公司的牵引车以其创新的设计和坚固的结构脱颖而出。

这些产品经过测试,可在日常使用中恢复最佳性能,配备坚固高效的三相交流电机,确保持续可靠的牵引力。

此外,得益于永恒力锂离子电池无论使用何种类型,都可以提高时间和能源消耗方面的效率。

牵引车的电源系统使它们甚至可以在两个班次内使用,只需一次电池充电。

与铅酸电池系统不同,锂离子电池不再需要更换电池;事实上,可以随时利用快速和中间充电的可能性,而不需要让机器停止几个小时。

还保证操作员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质量标准,以改善性能与工作环境之间的关系。

牵引车有多种选择,包括防风雨驾驶室,以适应各种特定要求。

采用创新三相交流技术的零排放牵引车

受益于三相交流技术,与直流电机相比,该技术的特点是部件和易损件更少。这意味着电机几乎是免维护的,并且由于其高能效,可确保显着降低运营成本。此外,新发动机通过确保更快的方向改变(没有通常的“停止力矩”)和提高动力来改善操控性。

由于曲线控制和速度控制等自动控制机制,还可以显着提高电动牵引车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更高的效率和智能交通

永恒力牵引车用途广泛

得益于标准(例如销式挂钩)和改装的挂钩解决方案,可以将它们用于不同类型的拖车。有了合适的拖车,这家德国公司的每辆电动牵引车都可以转变为具有良好方向稳定性的车队,这要归功于牵引杆保证了对轨道的良好保真度。

以这种方式创建的车队根据“牛奶运行”理念的原则,根据从一个站点到下一个站点的预定义路线移动,在各个站点装载和卸载货物。

通过这种方式,只需几辆手推车就可以运输大量货物,并且减少了旅行时间。

拖车精确地跟随电动牵引车的路径,因此您可以安全地驶入和驶出车道,毫不费力地避开任何障碍物。

此外,得益于智能自动化组件,该系列牵引车转变为自动运输列车(FTF)。这与智能软件相结合,使您可以将仓库投射到未来,简化流程并将效率提升到最高水平。对于每家公司来说,为其设施内处理的构造和体积选择最合适的工具至关重要。

依靠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不仅能够提供高性能工具,而且从自动化的角度来看,还可以轻松定制和转换,在复杂的物流领域提供了根本的竞争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