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EACOR利用科尼叉车高效地处理货物

原创 2022-11-24 17:03 扶摇 来源:中叉网

一名操作员使用科尼 SMV 16-1200 C 叉车在 SEACOR Island Lines 的堆场移动平板货架

SEACOR Island Lines LLC 提供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巴哈马群岛以及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之间的航运解决方案,其九艘专业船队提供独特的货物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

为了处理各种货物——从托盘和集装箱到重型机械——该公司使用了科尼SMV 16-1200 C 叉车,该叉车具有 16 吨的载重量。和具有 32 吨载重量的 Konecranes SMV 32-1200 C 叉车。

Bill Peters维护主管

“我们将较小的机器称为 Baby Blue,将另一台机器称为 Big Blue。”SEACOR Island Lines 的维护主管 Bill Peters 说。“我们主要在码头使用 Big Blue 来处理我们大型的货物,而 Baby Blue 在我们的码头处理各种较轻的货物。到目前为止,它们一直是可靠的机器,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SMV 16-1200 C 叉车是 SEACOR Island Lines 车队的新成员。

“我们的操作员全天候 24/7 运行机器,”Peters 说。“在驾驶室里就像驾驶一架拥有所有可用技术的飞机。有空调、动力转向和操纵杆控制,所有开关都触手可及。

“无论我们需要 Baby Blue 做什么,它都会做到——没有任何问题,”彼得斯继续说道。“这机器的小转弯半径使我们无需额外设备即可进出位置。驾驶室的视野开阔,使操作员可以随时看到周围发生的事情,让他们和每个人否则更安全。最终,这台机器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SMV 32-1200 C 是无需起重机即可移动较重货物的高效替代方案

Peters 解释说:“如果我们要运送一台小型推土机并需要将其放在平坦的架子上,而无需使用起重机,Big Blue可以将其叉起并快速放置。” “这台机器很稳定,具有出色的动力和起重能力,而且不会牺牲机动性或燃油效率。”

Linder 销售代表 Carlos E. Gomez(左)和 SEACOR Island Lines 维护总监 Bill Peters

在决定向其车队添加哪些设备时,Peters 与Linder Industrial Machinery Company销售代表 Carlos E. Gomez 密切合作,以寻找合适的科尼机器。Peters 指出,Linder 在添加设备后提供的支持在他们做出购买决定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Peters 指出:“从订购 SMV 16 到交付,我们通过 Linder 定期收到更新。机器一到,Linder 就派出他们的叉车技术人员跟进我们的操作员,并确保他们对机器的功能感到满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