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新和学习是诺力发展不竭的动力

原创 2022-11-28 10:59 杨斌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直播形式顺利召开。诺力集团董事长丁毅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就诺力发展、未来布局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诺力集团董事长丁毅

诺力是我国工业车辆行业中较早具备物流仓储行业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的企业,成功地进行了国内外前瞻性布局,实现了全球化研发、生产和销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诺力在物流仓储行业执着深耕及在新能源领域积极开拓的精神让我们敬佩。

尽管诺力取得了如此不俗的成绩,但丁董事长仍谦虚地说到:“诺力在物流仓储行业中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各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在不断学习,诺力需要做好自己,开辟另外一个赛道。通过并购国内优秀物流系统集成商——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之后又完成对欧洲著名物流系统集成商法国SAVOYE公司全部股权的收购,极大强化了在物流系统集成技术和软件服务方面的能力。诺力当然也不会放弃对现有高端物流装备制造方面的深耕。我们将通过创新转型,贴近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最后丁董事长说,勇于创新才能实现跨越,学习新的知识让企业走得更远。丁董事长是叉车行业非常知名的统帅,仍以学习的心态不断成长。丁董事长双商兼备,带领诺力成为中国率先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著名物流系统集成商同场竞技的知名企业。

面对新观念、新知识,丁董事长带领诺力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求实创新,通过无止境的学习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