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仓完美运行的背后,永恒力始终在保驾护航!

转载 2022-11-28 11:04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ASS三期智能仓完美运行二周年庆

2022年10月,大陆集团嘉定工厂联合永恒力举办了CASS三期智能仓完美运行二周年庆,大陆泰密克副总经理丁青、供应链管理部总监林佳等领导,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系统部总监罗志中先生、销售总监钱正忻女士、售后总监叶俊先生出席了活动。

2019年永恒力受大陆嘉定工厂委托,为扩建物流中心提供从规划、项目设计到实施落地的一站式服务。

大陆嘉定工厂高23米的自动化立体库已成为国内标杆工程之一。如今CASS三期智能仓完美运行二周年,交出完美答卷,不仅标志着大陆集团对永恒力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认可,也是对于项目交付两周年中,永恒力能担负起保驾护航的使命,始终积极配合,保障项目顺畅运行的肯定。

永恒力在中国深耕运作25年,更多如大陆嘉定工厂的内部物流自动化项目以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方式实施落地。基于集团近七十年内部物流项目实施经验,我们将持续履行承诺,在自动化6个连续的项目阶段(方案阶段、技术确认阶段、实施准备、现场系统实施、启动协助、维护和支持),每一阶段永恒力都持续陪伴您,不仅助您实现自动化,更在项目交付后也始终陪伴客户,为自动化项目的完美运行添砖加瓦。

大陆集团(Continental)于1871年始建于德国汉诺威,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