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力受邀出席中国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转载 2022-11-29 10:02 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凝聚行业发展共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和直播的形式召开。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周峻就全球联盟统计数据通报、区域信息披露、市场收入统计、欧美环保升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倡议全行业应紧密围绕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实体经济等要求,专业专注、创新驱动、团结一致推进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工业车辆发展趋势”专题对话环节,周峻从“加快技术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智能制造能力,不断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加强海外市场开拓,不断拓展全球化建设的维度和深度”等方面具体分享了合力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成果与谋划,在资本市场上举措与规划,在全球开拓上步伐与布局,以及在未来战略发展方面的诸多思路。不仅很好地为行业伙伴拓宽了新发展格局下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视野,同时也为环境新形势、行业新趋势下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

未来,合力将以“五个坚持”——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专业化道路、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做久做长做青合力特色工业车辆基业,做活做特做红合力特色工业车辆品牌。

面向未来,合力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数智赋能高质量,以创新引领新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