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权威媒体聚焦报道|加快建设制造强国 让世界更合力!

转载 2022-11-30 10:28 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

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头条报道 

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在把握世界发展潮流、人类命运走向上展现出的深邃智慧,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宽阔胸襟,体现了开放中国的责任担当、智慧中国的守正创新、文明中国的天下情怀。

学习强国权威发布

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一带一路”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形成了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向世界展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广阔前景。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主力军,安徽国资国企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抢抓海外市场机遇,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关键核心技术、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更好地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大动能。

就叉车集团来说,合力认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先后与德国永恒力集团、德国采埃孚集团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合力投资设立四大海外中心,在海外设立80多家专业化销售服务机构,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在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和更宽领域参与全球竞争的产业基础和竞争能力。

今年1-9月,合力整机出口59520台,同比增长21.70%,出口销售收入33.24亿元,同比增长54.40%,海外销售收入占比达到27.88%,较去年同期提高9.6个百分点;此外,合力还主持参与制定国际标准,探索工业车辆行业在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产品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彰显了合力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体现出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和担当。

面对百年变局,叉车集团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以内为主、以内促外、内外联动、齐头并进,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既谋划长远,又抓好当前工作,强化拉高标杆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