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仓库物流中的智能电池充电

转载 2022-09-29 11:08 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凭借Selectiva 3.0充电机系列,Fronius提供了市场上高效且先进的铅酸电池充电解决方案之一。我们创新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降低成本、减少能源使用和二氧化碳减排,还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利益。

令人信服的质量

伏能士产品具有很长的预期寿命,并按照很高质量标准生产。这不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们 75 多年来的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的智能和面向未来的产品还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产品保证。

灵活且适应性强

我们知道,您的日常业务要求很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 Selectiva 3.0 充电机采用模块化设计、重量轻且易于移动到所需位置,使常见的铅酸、铅晶和CSM 电池的充电成为可能。您获得的优势:一个充电机即可灵活适应您的要求以及电池的不同电压和容量。

您的好处

非凡的感受

借助 Selectiva 3.0,您将受益于智能且灵活的充电技术,该技术根据您的应用需求量身定制。作为独立的能源专家,我们支持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从建议和分析到规划和实施,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