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2022年度“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转载 2022-12-01 09:49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喜报

热烈祝贺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

近日,从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传来好消息,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39%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排名全省第25位。

诺力拥有二十二年的仓储物流系统研发和生产经验,自2015年上市之后诺力开辟新赛道,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业布局、资源整合等多方位强化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为全球仅四家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及智能制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近年来,企业成长显著,先后与中国联通、华为、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建立合作,实施技术创新战略、人才战略,并整合全球资源,促使企业转型升级,营业收入稳定增长。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8.87亿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44.39%,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30.59%,其中研发费用超过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3.8%。

面对未来,企业将通过不断创新、突破、跨越,从转变观念入手,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向实现“世界一流的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