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紧凑型存储系统 "PowerCube "首发瑞士

原创 2022-12-02 09:43 MuLan 来源:AGV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瑞士贸易公司 M. Schönenberger AG 正在通过永恒力紧凑型集装箱仓库在 400 平方米的面积上实现 18,000 个存储位置。计划每小时 150 次检索和存储。

永恒力(Jungheinrich)自动化存储系统  PowerCube 是一种适用于小零件和一般货物的垂直存储解决方案。

内部物流专家永恒力的第一个 “PowerCube”紧凑型存储系统将在瑞士上市。瑞士M. Schönenberger AG已经为其位于瑞士阿尔高州梅林根的基地订购了永恒力高密度空间存储集装箱仓库。

在M.Schönenberger AG公司,目前使用的仓库已达到其容量极限。由于仓库无法扩大,而且租用外部仓库的成本太高。所以,现在在大约400平方米的地方安装了一个可容纳18000多箱的永恒力PowerCube。

永恒力在LogiMAT 2022内部物流贸易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PowerCube。自动仓储系统是小型部件和单位载荷垂直存储领域的解决方案。在其中,穿梭机在货架系统下方移动,储存和取回垂直堆放的集装箱。系统高度达到12米,在M.Schönenberger AG公司,安装了10.4米的存储高度。这些集装箱在25个存储层上相互堆叠。每个集装箱可以装入多达50公斤的有效载荷。

PowerCube穿梭机的最大移动速度为4米/秒,加速度可达2米/秒²。每辆班车可以同时接载和运输两个集装箱。在Schönenberger的工作站,每小时最多可进行130次货到人拣选的检索和20次库存补充的收放。包装好的纸箱的货物问题还得到了一条缓冲线的补充。

由于穿梭机的数量可以扩展,当需求增加或产品范围扩大时,PowerCube的吞吐量可以灵活地增加。穿梭机配备了锂离子电池,在运行期间可在工作站充电。制造商承诺,穿梭机每天24小时都可以使用,没有停机时间。

IT连接

紧凑型手提箱仓库与现有的IT结构相连接,特别是舍宁伯格的ERP系统,并配备了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的PowerCube。它管理货物接收区的货物接收、分区和周转箱的存储,并控制货物发放区的拣选指令。同时,该系统还组织了库存修正、库存块和释放以及库存流程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