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力系列锂电叉车已在捷克大显身手!当地经销商如是说......

原创 2022-12-02 09:57 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合力锂电叉车有一个高质量的BMS来管理电池,即使在不平坦的路面和冬天作业也没有问题。

捷克Gekkon 国际有限公司,这家东欧的叉车代理商认为目前物料搬运技术领域的趋势是用锂电池叉车取代内燃机叉车:这些锂电池叉车现在开始进入以前只有内燃机叉车占主导地位的户外作业。

内燃机搬运设备很受欢迎,因为它可以在室外、在冰冷的天气中、在未铺设的路面上行驶。它在不平整的地面上行走没有问题。合力叉车代理商Gekkon公司总经理拉多斯拉夫•欧帕(Radoslav Řípa)说:“......,运行内燃叉车成本要高几倍,因为你必须维护发动机,你必须处理燃料、机油、过滤器等等。在以往,锂电叉车确实陶费内燃叉车要昂贵的多。现在情形已经发生变化了,锂电池的价格已经大幅下降。因此,锂电叉车的价格和内燃叉车不相上下,但运营成本却低得多。”

他补充说随着配备锂电池的新型合力 G2 系列锂电叉车的到来让人兴奋!例如合力VE435 G2-LI 叉车,一切都不同了。这些叉车有一个高品质的 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管理电池,即使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也能行驶,即使在冬天也能毫无问题地行驶。

“以前,锂电池价格昂贵,这阻碍了它们更大规模的部署,但今天的新一代电池已经批量生产,装有它们的叉车在价格上与其他传统叉车相当。此外,成本也大大降低。”欧帕认为对于一辆价格为 50 万克朗的 2.5 吨合力锂电池叉车来说,在运行四年后节省的运营成本超过一百万克朗,并且这辆叉车靠清洁的太阳能来充电。

另一个优点是锂电叉车比内燃叉车体积小得多。例如,如果我们将一辆2.5吨的内燃叉车与同等等位的锂电叉车进行比较,后者尺寸与一辆1.8吨的内燃叉车相同。“这一事实意味着许多客户,例如建筑材料客户,他们发现货架之间的小通道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会有更大的存储区域。”欧帕最后总结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