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力股份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原创 2022-12-08 15:46 青浦 来源:中叉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近日,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力股份)发布了喜讯,公司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39%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排名全省第25位。

据介绍,近年来,诺力股份成长显著,公司实施了技术创新战略、人才战略,并整合全球资源,促使企业转型升级,营业收入稳定增长。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8.87亿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44.39%,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30.59%,其中研发费用超过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3.8%。

诺力股份拥有二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已连续多年占据全球轻小型工业车辆首位;电动工业车辆居于国内同行领先地位,在国内制造商中连续多年排名领先。从2021年开始,诺力股份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主营业务板块上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物料搬运设备升级改造,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锂电迭代创新产品,陆续推向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经过多年的发展,诺力股份已成功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无人搬运机器人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智能工厂规划及实施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未来,诺力股份将继续聚焦内部物流行业,大力发展智能智造装备板块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积极投资与公司产业链相关的智能智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为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打造行业头部企业,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