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凯傲集团在北美投资4000万美元建设自动化生产设施

转载 2022-12-09 09:29 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德国凯傲集团(KION)

凯傲集团正在将为其产品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转移到其位于萨默维尔的北美分公司总部,这是一项耗资4000万美元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将为凯傲北美增加450个工作岗位,使其业务运营和劳动力大约增加一倍。

凯傲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awley

在12月1日举行的动工仪式上,凯傲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awley表示: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南卡罗来纳州投资,特别是在多切斯特县。在这个过程中,州政府和县政府都是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凯傲集团高度致力于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扩张,并相信客户应该得到为这些市场定制的产品。我们期待着用我们全面的传统叉车产品组合和定制的解决方案,如自动化远程信息处理车队管理等,来接触更多的客户。

凯傲北美营销总监Steve Coleman表示,这个25万平方英尺的扩建项目是该公司"Home Turf"本土化项目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使生产更接近客户。

动工仪式现场

高度自动化的新生产设施于12月1日在美国的东港工业综合体破土动工。扩建计划将于2024年完成

"市场正在将重心转向电动叉车,转向锂离子电池替代燃料,"Coleman说。"这是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行业变化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正在努力跟上这种变化。"

凯傲北美营销总监Steve Coleman

凯傲集团的全球总部设在法兰克福,它也正在将一些在海外制造的部件的生产转移到其萨默维尔工厂。其中包括平衡重。Coleman说,电车和内燃叉车的平衡重将被增加到当地的制造流程中。

他说,此举是为了使凯傲的产品系列更适合美国买家

"美国与其他地方有很大的不同,过去我们在美国推崇欧洲的产品,"Coleman说。"但这并不奏效,因为我们在这里有不同的操作工况和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因此,这些产品是为北美市场设计的。"

近年来,凯傲北美一直处于扩张状态,增加了一个31000平方英尺的场地,用于储存高需求的零件,另有196000平方英尺用于额外的生产。此外,公司还建立了一个培训中心,以支持约400名经销商技术人员的现场培训,并通过网络研讨会支持另外1200名技术人员。

凯傲北美在萨默维尔的总部

凯傲北美客户服务副总裁Daniel Schlegel表示,这项投资是 "我们北美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补充说它 "为向公司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最先进的售后服务支持奠定了必要的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