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现代叉车与OneCharge叉车锂电池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原创 2022-12-12 17:07 扶摇 来源:中叉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现代物料搬运和 OneCharge 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现代的北美经销商网络及其客户提供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

研究表明,到 2030 年,70% 的电动叉车将由锂离子电池供电,锂离子电池是旧式铅酸电池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品。通过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现代物料搬运将能够提供无需日常维护的锂离子电池,同时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北美现代物料搬运副总裁 Lewis Byers 表示:“叉车行业对锂离子电源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将现代叉车与 OneCharge 锂离子电池相结合,可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组合’。”

OneCharge 总裁 Tim Karimov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现代客户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许多已经在其现代叉车中使用 OneCharge 锂离子电池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六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推广用于物料搬运设备的锂电池,并在这一重要市场对这项技术的日益接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OneCharge 锂离子电池与现代的 9U 系列电动叉车具有完整的通信集成。这种即插即用配置允许电池与叉车无缝集成。好处是,现代最先进的交互式仪表盘保留了监控电池充电状态和低电量警告系统的全部功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