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道路养护和建设公司已通过三菱电动叉车出色的完成工作,并成功走向电动化

原创 2023-01-05 11:02 扶摇 来源: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BituChem已使用3台新型三菱 EDiA EX 电动叉车

BituChem 已用三台三菱 EDiA EX 电动叉车取代了其柴油车队。这家为全球公路建设、路面铺装和沥青制造行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寻求减少排放并提高可持续性,因为它正在寻求面向未来的物料搬运车队。

BituChem 总监 Paul Paschali 表示:“我们希望减少碳足迹,而改用电动叉车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来完成我们的工作。三菱叉车经销商 HFT 了解我们的业务,并提供能够很好地应对我们现场挑战的叉车。我们需要可以在室内和室外工作的叉车,承载大件货物,同时在不平坦的地面上也能很好地应对。”

HFT交付三台2.5T EDiA EX电动叉车。这些叉车用于装卸,每周有六天在繁忙的工地周围运送托盘、桶和圆桶化学品。

HFT 的销售经理 Rob Perry 说:“三菱 EDiA 是一辆灵活的叉车,功能很强大,它具有很好的防水和防尘保护,电子元件较少,因此这些叉车在所有天气条件下都表现出色,因为损坏的风险要低得多。我们在 EDiA EX 叉车上增加了一个液压蓄能器,以增加悬架并减少弹跳,以确保托盘在搬运时不会损坏,这也让操作员更加舒适。”

这些叉车配备了蓝色安全聚光灯,以提醒行人叉车的存在,这在靠近繁忙十字路口(例如过道尽头)的室内工作时必不可少。

BituChem 的现场经理 John Shirley 说:“电动叉车非常安静,因此蓝色聚光灯可以帮助在附近工作的任何行人注意正在驶近的叉车。我们还有其他一些柴油发动机所没有的出色功能,例如自动货叉调节。这使操作员可以拾取不同尺寸的托盘,而无需下车和手动调整货叉,从而节省了大量时间。”

“这些叉车使用铅酸电池,可以在轮班后充电,以确保高操作可用性。电池充电后可以轻松使用三天,这非常棒,因为我们可以保持我们的生产率水平,同时还可以享受无排放和机器更安静等超多好处。”Shirley 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