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外客户案例 |永恒力为August Weckermann 量身打造自动化解决方案

转载 2023-01-09 09:10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 自动化零备件仓库 (AS/RS) 作为优化内部物流的核心

• 节能、面向未来并且可持续发展

• 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WMS能够与现有系统灵活对接

Hamburg/Eisenbach——August Weckermann 是车削、铣削和精密零件的传统优质制造商,正在其位于Eisenbach, Baden-Württemberg的公司扩建新的生产基地。在这里,该公司希望通过融合现代能源理念,完成向“绿色工厂”的转型。为了长期优化物料流,August Weckermann 选用永恒力自动化零备件仓库 (AS/RS)。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夏季完成一站式交付。


单通道料箱堆垛机仓库拥有超过10,000个存储位,并配备拣选工作站。这个60 x 4.2 x 7.3米的仓库,未来将每周运营五天。即使是单班制操作,永恒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也被证明是高效的选择。“我们提供的方案,无论在处理速度、产能,还是能源效率方面都足以令人信服,”永恒力ASRS项目经理Claus Bode说。整体解决方案的交付范围还包括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WMS),该系统将集成到 August Weckermann 现有IT环境中。WMS与现有系统的灵活连接对于合作至关重要。“永恒力事先向我们展示了接口连接的各种场景,并为我们提供了灵活和开放式的建议,”August Weckermann 的项目经理Jens Schuler解释道。“最终,我们十分看好能够全面综合管理仓库的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WMS)。”

对于历史悠久的August Weckermann公司来说,此前只在生产线的点上使用自动仓库升降机来搬运零件,全新的料箱堆垛机代表了迈向自动化的重要一步,而永恒力是协助完成这一步的优选合作伙伴。“永恒力在其产品组合中为不同规模的公司提供合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一站式内部物流解决方案。”Bode强调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