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球资讯速递 | 海斯特8-18吨叉车通过减少排放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转载 2023-01-16 10:24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8-18吨大叉车采用了欧V柴油发动机,在燃油和AdBlue消耗方面提供低运行成本,在性能和耐用性方面没有任何妥协,在帮助企业遵守排放法规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基于技术的发展、法规的变化,尤其是客户的需求,海斯特不断改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尤其是在那些具有较高成本压力的苛刻应用中,客户可以拥有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轮胎的维修和更换实际上是大多数物料搬运作业的第二大成本,海斯特H8-18XD系列叉车具有可调节的最大转向角度,当驾驶员选择小角度时会减少摩擦,从而减少轮胎磨损并降低成本。

此外,该系列叉车搭载了全新的XD系列驾驶室,凭借这一驾驶室海斯特H16XD-6叉车在2020年荣获了GOOD DESIGN奖。驾驶室和前端的设计侧重于可视性、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 可以帮助客户提高整个班次的运营效率。

在实际行业应用中,例如化工、金属和建筑等行业,都需要在较为狭小的空间内精确处理易碎的、沉重的物品。在这些操作中,叉车在提供强大性能的同时要非常准确,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并减少对所搬运物料造成损坏。

海斯特新系列 8-18 吨重型叉车——为满足客户特定的应用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