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节前订单旺,工人生产忙——福瑞士打响新年“开门红”

转载 2023-01-14 10:57 江苏福瑞士 来源:江苏福瑞士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新春佳节来临,尽管细雨绵绵,寒气袭人,但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车间里,仍然呈现出一派忙碌火热的生产景象。各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人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赶制订单,用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拼搏奉献的实际行动向新年献礼,奋力冲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福瑞士生产总监说: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我们的订单量也在骤增,尤其是外贸出口订单,标准高、任务重,最近我们都在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的生产。

“锂”想生活,绿色未来。自“十四五”时期以来,我国锂电行业经过多年发展,从默默无名到在全球拥有发言权,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使命在肩,砥砺前行,勇敢出征。尤其在矿用和工业车辆锂电产品市场细分领域深耕十几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制造安全性高的矿用电芯和工业车辆高倍率电芯,并根据市场需求开发认证十几款系列煤安和系列矿用的标准电源。福瑞士生产的锂电池产品具有安全、稳定、高效和容量大、循环寿命长、无记忆性、绿色环保等众多优点,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

新的一年,福瑞士将继续秉承“精制造、零缺陷、诚服务”的生产理念,每一道工序,都匠心坚守,在动力电池领域持续发力,通过自身全球化的经营布局,加大研发及生产力度,实现海内外市场双轮驱动,不负客户和社会重托,为把福瑞士建设成为“企业备受社会尊重,员工有尊严、有收益、有幸福”的新能源领域优秀企业不懈奋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