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

转载 2023-01-18 09:40 吉鑫祥叉车 来源:吉鑫祥叉车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新征程 新跨越送走了紧张忙碌、硕果累累的虎年迎来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兔年为了庆贺2022年的丰硕成果同时奏响2023年的崭新乐章吉鑫祥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

01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三个中心、10个部门负责人根据2022年的各项数据分析、统计,进行经营情况及绩效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回顾2022年的绩效目标与重点工作,总结工作优劣势,客观准确、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解决方法,制定2023年战略发展目标。

02总结过往 拥抱未来

吉鑫祥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福先生点评了各个部门2022年所取得的成果,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吉鑫祥2023年的发展做出了整体规划,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同心协力,再创辉煌。

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福发表讲话

陈董提出了2023年公司需要落实的关键项目和提升的方向:加强精细化管控,不断强化工作技能和执行力建设;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公司售后服务能力,落实关键人才培育,加快高端人才的引入、建设更加专业化的人才梯队,逐步提升企业内生力;要以打造高质量、高效益、智能化、专业化团队为己任,用优异成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开源节流意识,向成本和管理要效益,为公司实现2023年目标努力奋斗。

03新征程 新跨越

吉鑫祥董事长张正茂先生对公司全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团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尽管面临外部复杂多变的形势挑战,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立足本业,开拓创新,持续变革管理模式,加快企业转型,这都为2023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董事长张正茂发表讲话

同时,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张董提出了具体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攻坚营销转型,推进履约提升,聚力价值创造,深化改革创新;坚定、持续推进最新发展战略,紧抓市场发展机会,提升吉鑫祥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2,我们并肩作战,戮力同心

2023,我们再创辉煌,共赢未来

感恩一路同行

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

共创美好明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