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aulotte在常州的新工厂举办2023年年度经销商会议

原创 2023-01-30 13:48 扶摇 来源:中叉网
法国HAULOTTE叉车公司

Haulotte China 于 2023 年 1 月 13 日在常州的 Haulotte 新工厂举办了 2023 年年度经销商会议。

Haulotte 上海总经理Harry WANG 携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代表中国多个省份的20余家经销商。

本次会议是总结2022、展望2023、分享最新产品和扶持政策的契机。经销商们随后受邀参观工厂并测试Haulotte的最新产品。

与会人员对常州工厂印象深刻,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与Haulotte合作超过10年的上海斯邦总经理Peter Chen在会上表示:“Haulotte常州新工厂的落成,向我们展示了 Haulotte 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新的 COMPACT 产品更适合中国市场,将使我们更具竞争力。

常州新工厂的设计和建造是工业 4.0 工厂的典范。它代表了 Haulotte 在中国的增长雄心,占地80000 平方米(20 英亩)。

这座 44000 平方米的建筑将使 Haulotte 显着扩大本地生产的范围。常州工厂在组织和流程方面采用最新技术,例如设计和生产本地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

几个月前,Haulotte 上海总经理 Harry WANG 分享了他对常州新工厂的业务期望:我们希望“常州二号”能够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客户的机器,无论是设计还是成本结构。Haulotte Shanghai希望与工厂团队合作,为中国客户开发新的售后解决方案,例如翻新旧设备,但这是一个长期目标!。

在经销商会议上,Harry WANG强调:十年来,在中国航天、中国商飞、石化建设等行业领域,经销商为 Haulotte 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以说没有经销商就没有中国的 Haulotte 品牌!Haulotte 感谢每一位在我们共同成长过程中辛勤工作的合作者,并发出庄严的承诺: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勇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