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权威认可 | 优旦科技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转载 2023-01-30 13:49 优旦科技 来源:优旦科技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公示》,全国共191个优秀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优旦科技锂电池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名列其中。

工信部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遴选工作,旨在加强典型经验总结和优秀案例推广,推动工业互联网APP生态建设。优秀解决方案需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同时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代表性和标志性。

优旦科技锂电池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平台APP面向新能源动力交通和电力储能领域,通过构建基于数据驱动的电池数据端云协同管理模型,将电池数据采集与智能处理集成在一个平台,实现设备跟踪数据化、软件升级云端化、安全监管精细化、信息管理在线化、应急响应智能化。项目的推广与应用,可显著提升电池管理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其建立的安全预警机制能大幅度降低电池应用风险。

优旦科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不断突破传统电池管理技术短板,平台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截止目前,平台已累计接入电池系统超30万套,接收电池运行数据近1000亿条,管理电池容量超4GWh,并稳定运行在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余座城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