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伏能士:2023年第七届国际汽车大会期待您的参与!

转载 2023-01-31 09:20 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伏能士国际公司(Fronius International)自 2007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汽车会议 – “Joining Smart Technologies”。伏能士仅作为会议的主办方,会议由Florian Oefele博士(宝马公司)和Daniel Rudolph(奥迪公司)指导和管理。今年,第七届会议将于 5 月 10 日和 11 日在位于奥地利萨特尔特(Sattledt)的伏能士生产基地举行(会议无线上入口),会谈和讨论将以德语和英语进行,我们提供德语英语之间相互的同声传译。这次有两个大主题:

-进入数字化时代

-可持续性

来自行业内的诸多知名演讲者将从不同角度介绍和讨论可持续发展的各个方面。在汽车行业的连接技术中观察到哪些趋势和发展?汽车和供应链行业在实现更可持续生产的道路上面临哪些挑战?在这种情况下,数字化提供了哪些机会?生产环境的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哪些机遇和风险?您可以在大会上讨论这些主题并与专家分享您的经验。

会议注册现已开放,更多信息请您查看活动官网:https://joining-smart-technologies.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